活動現場。 劉旭林 攝
  中新網深圳1月3日電(記者 鄭小紅)“全國第一項基因指導健康生育服務”,3日下午在深圳由華大基因推出,“因為愛”系列公益活動也由此拉開帷幕。
  此“愛in家”基因指導健康生育服務是該公益活動的內容之一,集合無創產前檢測、基因檢測、腸道微生物檢測、營養及代謝物檢測等多項國際領先技術,並採用輕鬆便捷的O2O方式開展的健康服務,通過精準的檢測結果配合專業的分析解讀,在孕育全程給媽媽和寶寶提供科學、個性化地健康指導。
  據華大基因互聯網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黎浩介紹,此服務可以通過對寶寶基因的全面分析,幫助寶寶遠離6種染色體疾病,48種遺傳代謝疾病及600種遺傳疾病。幾乎全面防範兒童高發的嚴重遺傳性疾病,為寶寶的健康護航。
  科研人員可以通過對寶寶DNA和腸道微生態的全面分析,為寶寶繪製個人健康圖譜,為媽媽提供個性化的科學養育方案,為寶寶建立人生健康第一道防線,助力寶寶的健康成長;通過對媽媽DNA、腸道微生態及其它營養物質的全面分析,瞭解媽媽的身體狀態,並根據不同的特征,給出不同的飲食建議。讓媽媽更好地吸收營養,提升免疫力。
  華大基因是全球最大的基因組學研發機構,一直專註用最前沿的生命科學技術造福人類。現今集合了整個機構15年的科研成果,為孕媽及寶寶量身定製了全面的基因健康服務。(完)  (原標題:全國第一項基因指導健康生育服務在深圳推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