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師歌 通訊員徐軍報道)8月18日,記者從新疆焉耆縣政府瞭解到,該縣第二屆葡萄酒節將於8月21日-mSATA22日舉行,屆時將同期舉行2014年新疆葡萄酒行業年會。
  據瞭解,來自國內外的知名葡萄酒專家、葡萄酒生產企業以及客商將交流葡萄酒行業的發展經驗,永慶房屋探討西北新產區葡萄酒產業模式和發展方向。其間還將推出當地企業系列產品展銷、大型晚會、美食節等活動。
  焉耆縣日照時間長、晝夜溫差大,降水量少、蒸發量大,熱量較為豐富,屬於典型的中溫帶乾旱荒漠氣候,且處於世界釀酒葡萄種植的“黃金緯度”,是種植優質釀酒葡萄的最佳區域。近年來,該縣把釀酒葡萄產業做為強縣富民的突破口和支柱產業,在基礎薄弱、財力不足的情況下,舉全縣之力加快發展,短短幾年時間在戈壁灘上建立起10萬畝的標準化釀隨身碟酒葡萄基地。  (原標題:新疆焉耆縣第二屆葡萄酒節8月21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