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生日 這天是老公的生日.我們提早一天慶生8/14 約了三五好友同事一起到KTV慶生.因為害怕自己成了被 裝潢 鎖定灌酒對像 剛進去包廂時我還裝不是他女友(當時我們才剛 術後面膜交往.沒公開!) 果然不出我所料.沒一會時間兩箱啤酒啤酒已經喝光 好 ARMANI險~我一直閃到旁邊唱我的歌.而眼神祇能在旁擬視著他:不要在喝拉!! 當然.我的 室內裝潢眼神是非常溫柔的.難得一年一度的生日.我不能掃興嘛!! 只好使出我的殺手劍.派出我的好友 租房子出去應付老公的同事 把對方殺的片甲不留...冰桶式乾杯沒有人受的了吧! 終於到了24點..生日蛋糕點上蠟 住商房屋燭.大家鼓吹他許三各願望 快點許願!快點許願!說出兩各.一各不要說... 老公很誠懇許下願望..我要永遠跟妳在一起!! 大 裝潢夥ㄑ一ㄝˊ這不能說出啦!!老公說這就是第三各願望!! 我想老公喝多..他聽錯了.以為兩各不能說出.說出一各願望 看看生日拍的?小額信貸菑蠽a!!老公臉上的喜悅~我想.是神!都會答應他許的願望吧!! 還有謝謝好友的相助(擋酒)因為你!老公才免幸於酒醉.不過.卻害你醉了~成了"命運好好玩 西服"的鴨鴨男主角 獻給壽星的KISS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