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禮物喔! 最近收到很多親朋好友送的禮。 這是大姐最近去法國玩送的香水,超香的,噴上後,感覺整個人有置身於香?居酒屋k大道精品店的fu喔! 這 宜蘭民宿是二姐出國回來送的首飾盒與耳環,盒子質感很好, 西裝外套耳環又便宜又漂亮,真是物超所值,聽說一副不到100元台幣ㄟ! 而這條 租房子絲巾是小妹送的,質料超柔軟,又輕又薄,這種顏色搭配各色服裝都會很出色的。 而這是我的麻?賣房子N送的曲奇餅,我這個超級好友,自從跟隨老公腳步到處移民以後, 現在漂流到了香港,而這盒餅是他特地託人帶回來給?房屋買賣琲滿A 蓋子一打開就會聞到香濃的咖啡與奶香,咬下去的瞬間, 簡直就是入口即化,綿而不膩,香而不油,吃了還想再吃,欲罷不能,如果不節制, 酒店經紀真的一盒一下就被嗑光光了。 哇!這個皮夾也是人家送我的嗎? 一個台灣售價31500,但是大姐從法國帶回來,竟然只要2萬初頭的台幣,會不會差太大啊? 一看到這個皮夾, 好房網我愛不釋手,因為是全牛皮的,又堅固,又散發著淡淡的真皮味, 格局又符合我的需求,最重要的是,他奢華中又帶著低調,真是跟我的個性相互輝映呢! 因此,要求老公送我一個,老公爽快?居酒屋熊社酗F,真好,但最後還是由我買單啊!老公啊,什麼時候用你的私房錢送我東西呢? 真感謝我身旁所有的親友,不但在物質上滿足我, 還滿足我的味蕾,更重要的是,心靈上有這些姐妹及好友相伴,真是人生最最幸福的事?酒店經紀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