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11月26日,固原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對固原市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的曹某某故意傷害一案作出一審判決,曹某某犯故意傷害罪,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
   曹某某與黎某某系夫妻關係,家住西吉縣城。今年4月29日下午3時許,曹某某從銀川回到家中,看見丈夫黎某某酒後躺在沙發上,兩人發生爭吵。隨後,曹某某從廚房取來一把菜刀,又從客廳茶几上拿起一把水果刀放在卧室床頭柜上,後上床休息。
   此時,丈夫來到卧室繼續辱罵,曹某某拿起水果刀讓其出去,丈夫不加理睬,曹某某便持刀朝丈夫胸部、腹部各戳一刀。爭吵中,曹某某又朝丈夫左鎖骨下胸部戳了一刀,丈夫離開卧室來到客廳,昏厥倒地。曹某某撥打了120,並對丈夫實施急救,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案發後,曹某某電話報警投案。在看守所羈押期間,曹某某發現同監室的在押人員王某某準備自殺,主動對其做思想工作,並及時報告民警,避免了一起可能發生的自殺案件,具有立功表現。同時,黎某某的親屬自願放棄民事訴訟請求,並對曹某某的犯罪行為表示諒解,考慮到其兩個年幼的孩子,建議法庭對曹某某減輕處罰。 (剡文鑫 馬建華)  (原標題:西吉一女子因口角捅死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