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9月23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盛磊 通訊員 張俊)記者昨日從長沙縣市政局獲悉,地處長沙縣與芙蓉區交界處的時中南路因車流量大且年久失修,造成該段道路破損嚴重,將於9月27日(本周六)至10月26日啟動道路維修。
  縣市政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時中南路是湘龍街道湘景社區連接芙蓉區東岸鄉的主幹道,也是周邊大塘安置區、星城雅郡、湘楚家園、星沙汽配城等樓盤、市場近2萬人出行的主要通道,該道路人流車流量較大,尤其大貨車通行多,導致路面坑窪破損不堪,影響市容市貌,周邊居民迫切希望能修複。
  此次需要維修的時中南路為楊家灣撇洪渠至汽配城路段,預計工期為一個月,施工方案為鑿除原破損路面,重新澆築水泥混凝土,維修期間將實行全封閉施工,行經該路段的車輛請按照交通指示信息繞道行駛。  (原標題:長沙縣時中南路本周六啟動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