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5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總參謀部行動管理局副局長維克托•波茲尼希爾少將周五(25日)表示,俄羅斯掌握烏克蘭強力部門炮轟東南部居民點時動用磷彈的證據。
  他在俄羅斯24電視臺節目中表示:“目前我們有可靠的證據表明,在我指出的烏克蘭城市和居民點動用了磷彈。”他說,這種證據基於磷彈使用特征。
  他表示:“不同於照明彈的是,它的墜落速度很快、把燃燒的部分散播的面積很大、形狀象墜落地點產生的大型火災時的一束火花,而且燃燒溫度很高。”他指出,對絕對只剩下和平居民的居民區使用磷彈。
  他認為,烏克蘭軍隊使用了這些彈葯,以便對民眾施加心理影響並使其情緒低落、給社會和經濟基礎設施造成重大損失,這為人道災難的出現創造條件。
  基輔當局4月開始在烏克蘭東部採取武力行動,旨在反對不滿二月國家政變的地區居民。莫斯科稱這個行動為懲罰性行動,它導致雙方的眾多死亡,莫斯科還呼籲基輔立即停止這種行動。  (原標題:俄稱掌握證據顯示烏克蘭炮轟東南部時動用磷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