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切爾西(左)與母親希拉里共同出席一項活動,並宣佈懷孕消息。
  4月17日,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與前國務卿希拉里之女切爾西宣佈懷孕,預產期為今年秋天。22日,《紐約郵報》刊登一份致切爾西未出生嬰兒公開信,全文摘要如下:
  親愛的孩子:
  既然你剛來到世上,我認為你特別想知道是什麼讓你變得如此特別。原因就是你的一生將在偽裝中度過。
  你聽說過公主生活在城堡里的童話故事嗎?你將成為現實版的王子或公主。在現實版的城堡里,你母親也是一位公主,你外婆將成為加冕的女王,你外公作為一位退休的前國王還在為如何治理這個王國獻計獻策。另外,你還有一群有點像諸侯一樣的奶奶和爺爺。他們被外界稱為 “國會議員”。
  對了,你爸爸的爸爸甚至住進了監獄,那個地方很像帶欄桿的嬰兒床。你會說“電信欺詐”嗎?千萬別說,我們都假裝你的這位爺爺不是一名罪犯。
  在城堡里,你會發現你的媽媽,外婆和外公確實很擅長偽裝游戲,因此你不得不每時每刻都要裝樣子。14年來,你外婆和外公即使一直分居,但他們依舊偽裝成恩愛夫妻。
  儘管你將始終假裝自己是一名普通嬰兒,但你實際上已經擁有了自己的職業。你會說“競選資產”嗎?來,讓我們學習一下成套技能。不過,你只需要有一種本事,像泡泡浴一樣軟化候選人強硬形象。
  儘管你的生活會非常匆忙,除了一天睡8小時外還得學著滾爬,但和充當“總統女士”即你外婆的舞臺道具相比,這些都是次要的。
  當肩扛閃亮大盒子,身材魁梧,面目猙獰的人們來到你跟前時,不要害怕,他們只是想用奪目的燈光照亮你的眼睛,給你一種多個太陽一起發亮的感覺。你可以把他們看成是 “陽光人士”,陪同“陽光人士”而來的是一群假記者,他們實際上是城堡外聯人士,這些人的任務就是使你和你外婆的形象在外界面前變得光彩奪目,因此你可要乖一些,不要總哭。
  兩歲時,你就即將“上路”,每當“陽光人士”出現時,外婆就需要你在他們面前微笑,千萬不要露醜。你外婆身上不具備成人所說的那種母性,當你媽媽還是嬰兒時,你外婆忙著在交易所牛市上把1千美元變成 1萬美元呢。因此,當她把你的尿布換顛倒時,不要哭,你得假裝她確實在幫助你。
  當你成為一名十幾歲的青少年時,你也許會收到來自外公的奇怪邀請,如果他要求你邀請你的女性朋友們穿著比基尼到他家參加泳池派對時,千萬別感到驚訝。你外公喜歡年輕人,特別是年輕女性在陽光下嬉戲。
  你一生中最精彩的部分就是人們會假裝你能力非凡,當你剛從大學畢業時就會收到例如像顧問這樣的高薪職務,當你有鏡頭感時,可以到國家廣播公司(NBC)當記者,甚至有朝一日你會成為自由世界的領袖。
  你要學會接受這所有的一切,或許你媽媽和你將是克林頓王朝的第三、四代繼承人。
  (原標題:美媒給“希拉裡外孫”寫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