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宜章站4月10日訊(通訊員 彭初群 分站記者 李雲)4月8日,記者在湖南省宜章縣黃沙工商所瞭解到,黃沙工商所開展“保增收惠民生”活動,扎實做好紅盾護農、經紀活農、合同幫農、商標富農等工作。這次活動緊緊圍繞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務實為民勤廉的核心精神開展,全所幹部深入農村開展紅盾護農行動。積極支持發展訂單農業,推廣涉農合同示範文本,促進農業生產經營專業化、標準化、規模化、集約化。
  目前,黃沙工商所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強農資市場監管,保障糧食生產安全,落實好農村市場監管特別是食品安全監管,嚴格規範好農村市場秩序,維護農民合法權益。積極鼓勵和支持有實力的農村合作社建設物流體系,培養農村龍頭企業,發展農村經紀人和經紀組織。通過培育新型經營主體,發展多種形式規模經營,構建新型農業經營體系。  (原標題:宜章縣黃沙工商所完善服務措施 讓經濟“牽手”農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