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洪雪)今日上午,順義城管通報稱,在接到村民舉報後,城管執法人員查處了一起在綠化帶挖坑網站優化掘土的事件。
  前不久的一天下午,有市民反映在龍塘路王各莊村東側20小分子褐藻醣膠0米處的溝渠邊,有人擅自傾倒垃圾。
  隊員趕到時,路邊正停著一輛封閉大型貨車,車廂半開,地上還放著一些白色的袋子,靠近路邊的綠化帶一處土地上有兩名男子正拿著白色好房網袋子搗鼓什麼。從遠處看,確實像是在傾倒垃圾。
  走近時,執法人員看到後備廂裡面並沒有任何物品,打開地上的白色編織袋,裡面也並不是什麼垃圾廢品,裝的都是滿滿的土。兩人的舉動讓執法隊員也覺得有些奇怪。見到執法人員出現,兩名男子婚禮顧問課程停下來。他倆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扛著袋子向貨車的車廂位置走了過來。城管執法隊員立即上前,攔住二人開展調查工作。
  經瞭解,兩名男子分別是大貨車司機王某和張某,兩人聲稱並不是在此傾倒seo垃圾,只是在路邊溝渠邊挖些土。執法人員檢查了周邊的綠化帶,沒有發現任何垃圾堆。
  在兩人活動地點,確實被挖了一個坑,面積有2米見方,裡面也沒有垃圾,邊上也沒有任何掩埋的痕跡。
  據兩名司機交代,兩人都是第一次跑運輸。此次從河北過來,是要去北務的一家公司進購一批捲鋼,想著用編織袋裝上土,放在鋼材之間,增加緩衝,防止在運輸中鋼材滾動造成車輛晃動。
  執法人員要求二人當場將挖出的土倒回原地,用鐵鍬拍實。隨後,執法人員對二人進行了批評教育。  (原標題:就地取材 綠化帶里掘土 城管接舉報及時制止 兩人將土倒回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