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二胎
室內裝潢
吳哥窟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新成屋
燒烤 自動播放 






play
習近平看爆燃事故傷員




play
親歷者憶驚魂瞬間




play
漏油管道爆炸現場



向前
向後





  新華網北京11月24日電 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24日下午,到山東省考察的習近平總書記專程前往青島大學附屬醫院黃島分院,親切看望“11·22”中石化輸油管線泄漏引發爆燃事故受傷人員。總書記詢問傷員中年齡最大的87歲老人薛淑美的傷情,叮囑醫護人員精心治療護理,使老人早日康復。習近平還看望部分遇難人員親屬,向他們表示深切慰問。
  24日下午,習近平總書記在山東省青島市召開會議,聽取國務院和山東省關於“11·22”中石化輸油管線泄漏引發爆燃事故處置情況的彙報,並對事故調查和善後工作提出明確要求。習近平強調,要認真汲取教訓,註重舉一反三,落實安全生產責任,深化安全生產大檢查,徹底排除隱患,堅決杜絕此類事故。
  24日下午,習近平總書記在青島大學附屬醫院黃島分院,親切會見參與“11·22”中石化輸油管線泄漏引發爆燃事故傷員救治的醫護人員,對參與救治的全體醫護人員致以衷心感謝和親切問候。總書記對他們發揚救死扶傷的崇高職業精神給予充分肯定,叮囑他們勞逸結合,科學調度,再接再厲,奪取最後勝利。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