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副總編輯馬為公(右一長灘島)會見烏克蘭駐華大使焦明。原標題:國際台副總編馬為公會見烏克蘭駐華大使焦明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亞天 李欣):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副總編馬為公8日在國際台會見了到訪的烏克蘭新任駐華大使奧列格·焦明。雙方就推進媒體合作和人員交流,進一步擴大國際台在烏多媒體傳播,深化兩國人文系統家具交流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馬為公副總編表示,“國際在線”烏克蘭文網已開通5周年。雖然烏克蘭文網站的發展還處於起步階段,但它為中烏兩國搭建溝通交流的橋梁。他強調,國際台將依托其多室內裝潢媒體平臺進一步推動兩國在經貿、旅游和人文領域的交流合作。
  焦明大使表示,烏克蘭文網的發展有益於兩國的交往,烏克蘭駐華大使館將盡一切可能為國際台的相關採訪報道和媒體合作項目提供必要的幫搜尋行銷助和便利。
  會談後,焦明大使還參觀了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烏克蘭語部,並詳細瞭解了“國際在線”烏克蘭文網站的工作流建築設計程和運行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jxvw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